【图】包臀裙改造短裤 给予自己方便的同时也不失性感

2017/11/23 10:07:12 作者:YUl-ch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包臀裙是一种贴身的裙子,成熟又性感,而短裤则是洋溢着一股青春的气息。如果你穿厌了包臀裙,那不妨可以尝试着将它改造成短裤,给自己塑造出另外一种风格。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有这样一种裙子,适合在各个季节进行穿着,也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女士穿着,而且非常性感迷人,特别能够凸显傲人身材,在搭配上也是非常好搭配,那就是包臀裙。不过,包臀裙是一种对身材要求非常高的裙子,因为它贴身的设计,会让你的身材缺陷完全表露出来,所以如果不是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傲,那还是不要选择包臀裙。

来源:站酷作者:918

而除了短裙之外,如果你还想展露一下自己的大长腿,那么还可以选择短裤,对身材的要求就不会那么高,而且还不会失去原本的小性感。在夏天,短裤也是可以与包臀裙一较高下的,不管是穿包臀裙,还是穿短裤,其实都是非常吸引路人眼球的。

如果你有包臀裙,但是却没有一条像样的短裤,而且还觉得穿包臀裙会有走光的风险,对行动非常不方便。那么你完全可以将自己的包臀裙改造成一条让你满意的短裤。

在进行裁剪之前,是需要先在包臀裙上画出各种线条,这样照着线条裁剪,才能够避免出现误剪或是漏剪的情况。而要想画好线条,就需要先计算好自己的尺寸,将自己的腰围臀围等等数据列出来,这样才不会让裁剪出来的短裤大小不合适。特别是裆部的线条要画好,不然会非常影响整体的美感。

裁剪完成之后,接着进行的步骤也及时缝合了,到了这个步骤其实也就非常简单了。当然为了正面的美感程度,可以在裆部开口位置再缝合上一层布,以遮挡拉链。当完成这一切之后,你就可以穿着自己心仪的短裤上街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