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紫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三款搭配迅速解决你的烦恼

2017/12/2 8:11: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服饰网
紫色的衣服一向是女生们想尝试,却又担心自己会驾驭不了的款式,尤其是紫色的上衣,如何搭配裤子,真的是非常伤脑筋的事。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时,如何搭配才不会出错呢?

紫色对于女性来说,一向是寓意着浪漫而高贵,无论是紫色的饰品还是衣物,总会想拥有那么一两件。可让人郁闷的是,紫色的衣服却不是那么好驾驭的,尤其是紫色的上衣,搭配起来很是费心思。

那么如果你想穿紫色的上衣,该搭配哪种裤子才合适呢?下面这三种裤子,值得大家尝试。

一、紫色裤子

紫色的衣服和别的色彩搭配很难做到不岔色,所以不管什么颜色都不如紫色套装的效果吸睛。紫色上衣无论是搭配同色的长裤还是短裤都挺合适,且款式也不限,只是要注意身上的配饰颜色就不要过多了。

二、白色小脚裤

紫色和白色的搭配给人很高贵淡雅的感觉,若是紫色的上衣则更适合搭配白色的小脚裤。不过这款搭配可能更适合年轻的女性穿着,非常减龄。

三、黑色休闲裤

若是日常穿着,黑色的休闲裤搭配紫色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黑色属于冷色系,若是深紫色的上衣则不适合这款搭配,会让整体看起来非常暗淡。

虽然除了上面三款裤子,紫色上衣还能有其他很多搭配,但以下两种搭配禁忌,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

1.牛仔裤搭配紫色上衣。虽然牛仔裤是百搭裤,但若是搭配紫色上衣的话,会很容易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

2.格子裤搭配紫色上衣。紫色上衣和花纹繁复的裤子搭配很容易踩雷,尤其是格子裤,会让人觉得整体很凌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