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披肩的织法花样多   创意造型时尚搭配

2017/12/16 7:31:12 作者:YUl-lium…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时装搭配,女生穿衣服也要随着季节的不同变化改变自己的穿搭。在秋冬季节的时候,毛衣就是很时尚的搭配。毛衣的款式多种多样,毛衣披肩也很时尚。

在不同的季节服饰的穿搭会有不同的变化,在秋冬季节的时候毛衣是很时尚的穿搭。毛衣手工编制的穿上会更加合适,符合自己的日常穿搭的风格。其中毛衣披肩也是一款很潮流很闲女生气质的服饰。毛衣披肩的款式有很多不同的款式,搭配不同衣服,会有不同风格。

披肩毛衣使用不同毛线编织会有不同的风格展现出来,棕色与蓝色的格子的披肩,下身搭配牛仔,感觉会很有模特的感觉,披肩搭配不同的衣服,会显示女生不同的气场。灰色系的披肩,搭配黑色的毛衣,既保暖有很时尚。

流苏披肩选择米白色作为主要的色调,会显得女生很大气。披肩的长度很长,可以当做上衣穿搭。下部的流苏设计走路的时候,会变得灵动起来变得很有动感。下身搭配黑色长裤,显得身材的比例很协调,头上戴上一顶帽子,变得更有气质。

披肩毛衣的编织方法有很多,每个人可以根据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日常的穿搭选择编织不同款式的披肩。如果女生既想要自己变优雅,又不缺乏可爱,可以选择带有绒球的款式。女生编织披肩的时候,颜色可以选择比较亮色调的,使用多种花样进行编织,用毛球作为装饰,会变得更加时尚。

选择红色的披肩作为保暖的利器,保暖这种功能是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红色的编织披肩不仅可以保暖,搭配上合适的衣服,会变得会更加合适。红色毛衣披肩,搭配黑色的裙子,会变得更加有个性。手工编织毛衣款式多样,选择适合自己的会变得更加时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