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蓝色风衣怎么搭配打底衫好看  学这些明星穿出各种气质

2017/12/17 7:35:12 作者:M61-li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藏蓝色的风衣搭配不同的打底衫就会显示不同的气质。可以是打扮非常有白领风范 ,也可以是优雅干练,当然也可以大方优雅但又气场十足,同也可以温柔可爱时髦!

刘亦菲穿风衣搭配连衣裙显得更加优雅。她之前在拍第三种爱情中饰演的是位律师,但是她穿风衣并不止是显示出她那种严肃和干练,更加显示的是优雅。或者里边搭一件白色紧身衣,下面再穿一件短的铅笔裙,再穿一双七公分的高跟鞋。第二种搭配是藏蓝色风衣外套,搭配一件蓝色的连衣裙,在穿着一双黑色亮皮的高跟鞋,显得特别的大方和优雅美丽动人。

在生活中的第三种搭配是一件藏蓝色风衣,里边搭配一件紧身的毛衣,下面穿一件秋裤再搭配一双小白鞋,显得可爱朝气蓬勃!藏蓝色风衣如此多的搭配,再也不怕不会搭配穿衣了。

而唐嫣也是同样身穿藏蓝色的风衣,但是她穿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一件藏蓝色风衣里边穿一件白色的打底衬衫,再加一件黑色的紧身铅笔裤,脚踩一双小白鞋。她本来就身材高挑和瘦,再穿上一件拉风的藏蓝色风衣,显得气场十足。在机场还穿过可爱风格的深蓝色长款大衣,大翻领裁剪,搭配字母图案卫衣和黑色小脚裤,简单吸晴。

如果各位美眉变换气质的话,那就选择长长的拉风大衣吧,如果在纠结穿什么颜色,那就一定是选择藏蓝色,因为藏蓝色搭配率很高,什么颜色都能搭,不仅能显瘦显型还能提升气场。各位美眉,在外面穿一件大风,里面可以搭配毛衣、裙子、衬衫还可以搭配高跟鞋或平底鞋,不同的穿法显不同的气质,你还在等什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