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 教你穿出不一样的自己

2017/12/26 9:33:12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裤这种裤子版型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它是很多妹子钟爱的款式,因为它的设计能够拉长人的比例,使得那些腿型不太好看的人对它钟爱有嘉,你应该也很喜欢。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牛仔裤这件单品是很受各位妹子们的喜欢的,因为它的款式是很修身的,不会显得我们的腿短,反而在视觉效果上将我们的腿型拉长了不少,这样的单品对于短腿妹子来说简直是福音,不管是它的版型还是款式都是深得人心的。

牛仔裤这个名字听起来便是很酷的存在,你们知道牛仔的,牛仔一般都是比较酷的人,所以顾名思义穿上牛仔裤的便会和牛仔一样的帅气炫酷了,而且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前端的裤子,所以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牛仔裤呢?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牛仔裤在搭配方面也是很简单的,随便的一件衬衫或者是说一件上衣都是很好看的,这便是很符合现在小仙女们的审美的,牛仔裤将我们整条腿包在其中还有很好的保暖作用,不管是在凉爽的秋天还是严寒的冬天都是有很多的人穿。

那么牛仔裤到底怎样的搭配才是大家所喜爱的呢?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牛仔裤的搭配方式,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搭配,破洞牛仔裤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纺衫,清纯的气息迎面而来,对于那些走学院风的妹子们来说是很适合的。

当然有的人并不是很喜欢左边的这款搭配,可能反而右边的这一款搭配会喜欢一些,右边的是潮范十足的牛仔裤搭配,上面是一件套头的毛衣,下面是一条紧身的深色牛仔裤,这样两个元素的碰撞,便是时尚的气息,你们都还喜欢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