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米兰达可儿 这么美还不赶紧学起来

2018/1/1 9:17: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服饰网
米兰达可儿虽然已经退出T台了,但她并没有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她的消息也还是有很多人关注。可儿又美又甜,身材好又会穿,她的街拍搭配可是非常值得我们借鉴。

今年米兰达可儿也是经历了她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和她的男朋友举办了婚礼,近日,也有消息传出,米兰达可儿又怀孕了,网友们都在猜测这次会给小开花生一个弟弟还是妹妹呢,不管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我们现在这里祝福超级甜美的可儿,小娃娃生出来一定是萌萌哒。

可儿作为一名超模,不光有好身材,她的搭配功底也是很强的,我们今天一边看可儿美美的街拍一边和她学搭配吧。

黑色是很百搭的颜色,米兰达可儿也经常穿。图一中的黑色短款一字肩上衣搭配牛仔裤和黑色平底鞋,all black的搭配一点也不单调。图二中黑色的高领内搭,外搭中长款毛呢大衣,下半身先择了黑色皮裤和高跟鞋,商业精英范儿十足,红唇的加持让气场看起来更强。

这么好的身材怎么能错过修身裙呢?她选择了一款纯白色的长袖连衣裙,修身的剪裁,独特的肩部设计,不规则的裙摆,让她看起来女人味十足。图二中选择了一件黑色的吊带衫搭配蓝色的雪纺阔腿裤,飘逸的材质很适合夏天,而且这身穿着去海边度假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你要做好防晒。

接下来是两款碎花裙的演示,图一中蓝色的及膝连衣裙外搭蓝色的中长款外套,高贵感油然而出,很适合正式场合。图二中是一款V领的及踝红色连衣裙,红色显得人很有活力,你们觉得这样的搭配好看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