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款式多样多样 看看哪款适合你

2018/1/6 9: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条比较好看的项链,虽然说这是装饰品,但是却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所以很多人都是争相恐后的追逐着这些饰品。项链款式怎么挑选呢?

穿衣打扮,不仅仅是衣服、裤子和鞋子的搭配,还包括一些饰品和配件。这些饰品包括手链、戒指和项链,这些都能让女人更美丽、更吸引人的法宝。

与其他饰品不同,项链似乎生来就是为女人准备的,自带高贵优雅的味道,因此每个女人都不可以缺少一款漂亮的项链,商场里面有很多不同款式的项链,从优雅的珍珠项链到贵重的钻石项链,再到金项链、玉项链,令人眼花缭乱。

有一些女孩会认为项链是成熟女性的标志,其实任何年纪的女孩都可以戴项链,现在项链的种类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和气质来选择。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对项链款式的选择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虽然项链的款式多,可以选择的余地大,但假如不知道一些技巧,也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项链。项链的选择也有一定的方式。为了能衬托出你的气质更加好,让你的美丽更出众,下面教你项链的选择技巧。

根据脸型选择项链不会错。每个人的脸是不同的,但可以归结为几个类别。如果是漂亮的瓜子脸,就没有必要担心什么款式的问题,什么款式、什么长度的可以尝试;如果是长脸,短款的项链更合适,可以缩短脸型;如果是圆脸的话,挑一条长项链可以有效拉长脸型;方脸适合v型项链,可以让脸型变得圆润;如果你有尖下巴,可以选择任何款式的项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