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鞋的织法步骤 教你怎样才能舒适保暖

2018/1/7 8:35:12 作者:YUra-r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冬天快到了的时候,每个人就会脱掉脚上冰冷的凉鞋,自然而然的换上厚厚的棉鞋。棉鞋可以让我们的脚变得很暖和,穿到脚上也很舒适,那么棉鞋的织法你了解吗?

你们是不是发现,在冬天的时候感觉不管脚上穿什么鞋子都是很冷的,我们的脚是很不容易暖和的,就算你穿再厚的袜子,也是不管用的。只有当我们穿上棉鞋才会觉得暖和,而且穿上棉鞋是很舒适的,有一种被温暖包围的感觉,所以冬天的时候我们都会穿上厚厚的棉鞋。有句话不是说,只有当你的脚暖和了,你的身体才会跟着暖和起来。

小时候,我们的棉鞋大多都是妈妈或者外婆给我们编织的,她们会在冬天还没有到的时候早早的给我们编织好,等到了冬天我们就有暖和的棉鞋穿了。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也可以给她们编织棉鞋穿了,但是有很多女孩子都不会编织棉鞋,可是没关系,下面我可以来教大家编织棉鞋的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织棉鞋的材料,我们准备两根棒针和一团毛线还有一双鞋垫,准备好之后,我们开始来织棉鞋的鞋面了,因为我们的鞋底是准备好了的。第一步我们先起针,起针要沿着鞋底的大小开始起针,起完针以后,我们开始以平针的方式织棉鞋。最开始织十行,织完十行以后开始每一行多织两针,等我们织到鞋头的时候就不加针了。

鞋头的部分我们织五行,织完以后我们再继续向下织,以每一行减两针的方式织二十行,织完以后我们开始收针,沿着鞋面下面的一圈开始收针,收针完了以后我们把鞋面和鞋底缝合在一起,缝合在一起后,我们的这双棉鞋就治好了。如果你认真学的话,是很简单的,而且这种编织的棉鞋穿起来真的很暖和,小伙伴们快来和我学一学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