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款军大衣搭配指南    三种款式让你展现别样风采

2018/1/12 7: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这几年,军大衣渐渐进入人们视野,普通人也开始穿着军大衣。军大衣不但保暖性能好,设计也越来越时尚。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三款军大衣,不知道你敢不敢挑战一下。

第一款,加厚防寒军大衣,搭配黑色休闲裤。进入冬季,防寒保暖是首要的需求。军大衣通常适合在户外工作的人员,例如保安人员、特勤人员、演员等等。这两年,军大衣在剧组特别受欢迎,很多演员在等戏的时候,都穿着一件军大衣,可见其防寒保暖性得到了普遍认证。

这款军大衣时尚感略显不足,但保暖性好,搭配休闲裤、长筒靴,让你轻松惬意的度过整个严寒的冬天。尤其它还是防水面料,雨雪天气,也可以畅通无阻。

第二款,毛领长款军大衣,搭配作战靴。这款军大衣的特色在毛领上,一般是新疆、内蒙古等高寒地区的配置。这款大衣设计非常简洁,没有任何的修饰物件,可衣服的走线非常流畅,使人看起来更加挺拔,更加英姿飒爽。

军大衣通常给人硬朗的感觉,不太适合搭配休闲鞋。如果能配上一款作战靴,不但使人更加有气势,还能更加御寒防风。这款军大衣颜色比较深,作战靴尽量选择亮皮的,才能显得更有气度。

第三款,连帽军大衣,搭配同色系西装裤。近些年,军大衣越来越具有时尚感,在保留了穿着舒适特点的基础上,还突出了裁剪的时尚感。这款军大衣版型规整,穿起来非常有型。不但适合执勤人员,连公务人员也可以穿。

此款大衣可以搭配同色系西装裤,还可以将衬衣西装等穿在里面,会有一种内敛沉稳之气,这种3D立体剪裁,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完美。

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气?你敢不敢尝试一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