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马甲配毛衣 轻松彰显潮流的美

2018/1/14 10:59: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皮草是一种象征奢华和时尚的服饰,也是一种彰显富贵的服饰。近些年皮草也如同一般的奢华品,越来越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短款皮草更受一些姑娘的青睐,皮草马甲也流行了起来。

短款皮草兴起的同时,皮草马甲也疯狂的流行了起来。而皮草和皮草马甲相比,皮草马甲搭配适合反而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温婉漂亮。

那么皮草马甲怎么搭配好看呢?很多街头潮女都会穿皮草马甲搭配毛衣,那么到底好看不好看呢?我们可以在图中看一看。黑色的短款皮草搭配一款白色带有水泼墨的长款毛衣,看起来知性率性。那么超级大翻领毛衣搭配短款皮草,给人一种酷帅范的感觉。

皮草马甲搭配毛衣是非常漂亮、彰显独特风格的一种穿搭方法。我们通过图中的示范可以了解到,短款皮草搭配长款毛衣和短款毛衣,都能体现出不同的一种美。如果你也想这样搭配,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穿搭,不用完全依照图中的颜色搭配。

另外,根据个头来选款型,个子短就选短款的毛衣,这样可以让腿显长。高个子就选择长款的毛衣,这样穿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穿衣搭配没有固定的模式,短款皮草搭配毛衣能够适合季节、又能彰显魅力,这样穿当然不会出错。如果你喜欢搭配一此别的服饰可不可以呢?当然是可以的。

就说短款皮草搭配一件俏皮的下摆如小裙的衬衫,下身再穿一件哈伦款式的短裤,就能让你整个人充满活力。

搭配保暖的小皮衣,更适合大冷的季节。犹如是大衣里面穿小皮衣一样,属于是一种叠搭配的方式。但是短款的皮草这样叠搭,要比大衣这样叠搭更合适。如果天气冷不妨就这样叠搭着穿,不但保暖还不土气。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