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宽的女生穿衣禁忌 穿对衣服提气质

2018/1/24 10:31:12 作者:U7-laih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肩太宽的女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总要考虑一下自己的肩部问题,担心买的衣服会让自己的肩部显得更宽了,穿起来不好看,所以关于肩太宽的穿衣搭配还是要了解一下的。

许多身材比较高挑的女性,一般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可能会有肩太宽的问题。一般来说,因为身材的协调性,比较高挑的女性,肩膀自然会比较宽一些。

但是,对于这些高挑的女性朋友来说,肩太宽或许会弱化自身的女性气息,所以在穿着搭配中要考虑不少的问题。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肩太宽的女性朋友在穿着中应该要注意的一些小细节。因为给人肩太宽的感觉了,所以在衣服搭配上就要避免让肩看起来更宽的一些样式。

第一种是,泡泡袖。泡泡袖给人的感觉自然是很可爱的,很多肩太宽的女性想加强一些自己的女性气息,所以想换可爱类型的风格。但是,肩太宽的女性是不适合泡泡袖的,因为泡泡袖在肩部设计是蓬松起来了,所以会让肩看起来更宽,整体上肩部被扩展了。所以,这样的泡泡袖其实是不适合肩太宽的女性的。

第二种是,带肩垫的衣服。因为本身肩部已经是比较宽了,如果再穿有肩垫的衣服,就会让肩部显得更宽,从整体来看,就肩部这部分,带肩垫的衣服会让肩部看起来显得厚重,削弱了美感,会比较强地削弱女性的魅力,但会有一种帅气感。

第三种是荷叶袖的衣服。近年来荷叶袖的衣服挺流行的,因为荷叶袖的设计有一种复古的美感,所以挺多人喜爱荷叶袖的设计的,但是对于肩太宽的女性来说,荷叶袖的衣服其实和泡泡袖一样会让肩部看起来扩大了,从视觉上来看,会显得肩部更宽了些,所以荷叶袖的设计也不是特别适合肩太宽的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