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发黄怎么变白 学会这几招就搞定

2018/1/26 13:11:12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几双白鞋子,因为它看起来很清爽而且也很百搭。但是它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晒完之后会发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白色的鞋子之所以会发黄是因为里面的一些物质在太阳暴晒之后就显露出来,即便是价格很高的好鞋子也会存在这种情况,那么我们可以采取以下的这些方法来改善。在洗完鞋子准备去晒之前,我们可以用纸巾或者废纸把鞋子严严实实的包起来,这样的话发黄的情况会减弱很多。如果你的鞋子已经是发黄的了,那么不妨尝试一下下面这些方法。

小苏打是生活中常见的材料,一般我们会把它加在一些面粉里面用来做面食,但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它也可以用来去除鞋子上的黄色物质。它里面含有的特殊元素对付这种顽固污渍是很有效的,我们可以把小苏打用水稀释,然后将发黄的东西浸泡在里面一段时间,之后再拿肥皂去清洗就搞定了,如果还不太白的话再用热水稀释的小苏打去泡。

接下来要说的这个小方法应该很多朋友都有听说过,那就是牙膏去清洗发黄的鞋子。牙膏里面有很多的化学成分,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牙膏对于鞋子上的发黄物也会起到很好的效果。鞋子打湿以后用牙膏涂在发黄的地方,第二天再来洗就会干净很多。

有些朋友常常会用淘米水来洗脸或者敷脸,因为它具有美白的功效。那么同理我们可以知道,它依旧可以用来清洗发黄的鞋子,将我们的淘米水收集起来,鞋子扔进去浸泡,等第二天再来用刷子去刷就行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