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吊坠如何选择   教你一些简单的小方法

2018/1/27 13:05:12 作者:YUd1-may… 来源:女物服饰网
美人就该佩戴美丽的项链吊坠,高贵的项链吊坠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礼物,也是男人们送女人们的必备佳品。节日到了,你还不送项链吊坠吗?还在等什么?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不仅包包是一生的追求,首饰也是。戴着首饰不仅显得人气质好,而且很适合搭配自己的衣服和妆容,这年头不戴几个首饰出门都不好意思了。当然首饰也分很多种,有耳朵上戴的耳坠,也有脖子戴的吊坠。

很多人一提起项链的吊坠,就会想起买黄金白银店里看着价格不菲的项链。说实话,大多数的项链吊坠都是由黄金,白银,钻石组成的。但是这种项链的吊坠都可以说是比较老土的了,如果不是款式年年在变,可能早已经没有客户了。

近些年有很多项链的吊坠有了新的变化,比如用不是特别值钱的珠子串成具有民族特色的吊坠,这种吊坠不用价格吸引人,而是它独特的风格。有时候别样的风情更容易得到大众的青睐。还有一种新型的吊坠就是用琉璃制成的。

只单单一个琉璃是不能有什么特别之处的,琉璃吊坠好看就好看在它的颜色多样性上。自然的琉璃加上人工加工,看着真的是十分精致了。不仅仅色彩多样,让人移不开眼睛,而且看着很时尚,有一股古老的神秘色彩,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当然项链吊坠是多种多样的,刚买回来时也是光泽度很好的,但是佩戴了一定时间之后就不像当初那样好看。既然买了项链,就要好好的存放。如果不戴了就要放入密闭的器具中,不要和空气有直接接触,不然放着放着就黄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