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介绍搭配男装 讨论男生如何穿着好

2018/2/5 9:45:12 作者:U7-lih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现在这个时代,衣服搭配不仅仅是女生的问题,男生也要注意好这个问题。男生在服装搭配上跟女生一样是平等的。不能因为大男人主义在作祟,就放弃打理自己的外在形象。

搭配男装主要是一个整体服饰的搭配问题,基本的主要是上衣裤子鞋子之间的搭配,辅助是各种单品搭配,例如帽子、首饰、领带、手表等等,甚至背包之类的各种搭配。还有衣服的颜色搭配、款式搭配以及不同场合的搭配。

先来说的是正式场合的搭配,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工作中了,出席会议,或者参加某些比较重要的聚会。这种时候搭配的男装就需要西装革履,打领带,再配上衬衫西裤皮鞋等一套系列的搭配。正装搭配的男装不仅能体现个人气质,而且还能体现自己个人对所出席的场合的重视。

然后就是休闲的男装搭配,一般是男生外出游玩,和朋友去旅游或者聚餐的时候。这种情况下的服装就可以休闲为主,牛仔衫可以,运动夹克可以或者简单的T恤也行。颜色选择也比较随意,看着舒服不突兀就好了。在夏天的话也可以搭配短裤,即使是冬天,也能穿比较随意一点的衣服,不需要太严谨,以舒适休闲为主调。

关于男生运动系列的服装搭配,在选择上面要注意质量问题。尽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要考虑到舒适度的问题。在运动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服装不适合或者质量比较差的话,就会影响运动的过程。这种类型的衣物一般建议到专门的服装店去买购买。例如宽松的裤子,舒适的跑鞋,贴身的上衣等等诸如此类。

要做好个人形象的经营才能更受女孩子欢迎,传统的大男子主义时代早已离我们而去,以自我为中心,自以为是等的直男主义是不可取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