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女装如何搭配 介绍两种简单的方法

2018/2/12 13:35:12 作者:YUl-wux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卫衣来于英文SWEATER的说法,就是厚的针织运动衣服、长袖运动休闲衫,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长袖衣服要厚。卫衣分为男款和女款,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搭配方式。

说到卫衣,相信朋友们应该都不会对它感到陌生,尤其是年纪还不是很大的朋友,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在平时穿着这种衣物,而且他们几乎每个人都买过这种衣物。卫衣算是一种比较流行的衣物了,它的款式分为很多种,有的很厚,有的则比较薄,有的稍微长一点,有的则比较的短。而且男生穿的款式和女生的也不太一样,相对来说还是女款比较多。

那么,女性朋友们在穿着这种衣物的时候可以怎么搭配呢?

1、和比较贴身的长裤一起搭配

这是比较普遍的一种搭配方式了,在穿着这种衣物的时候,搭配一条长度到脚踝的裤子,会显得人非常的活泼。尤其是搭配比较贴身的那种裤子,在彰显青春的同时又能够展现自己的身材,非常适合年纪在二十多岁的朋友们穿。

2、和短裤一起搭配

在天气还没有那么冷的时候,朋友们可以选择一件薄一点的卫衣,就是只有一层布的那种,然后在搭配一条稍微短一点的裤子,长度在大腿的部位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朋友们觉得这样会有点凉的话,也可以再加一条肤色的袜子,这样就不会被冻到了。另外,这种穿法只适合那种颜色比较浅的卫衣,如果是颜色很深的那种就不可以了。

这两种搭配的方式都很是适合女性朋友们平时的时候进行穿搭,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穿法,这里就不介绍那么多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