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马丁靴配锥子裤 如何选择适合你的造型

2018/2/13 20:31: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服饰网
说到马丁靴,很多人都会产生共鸣,因为马丁靴是如此的受人欢迎。但是,马丁靴与裤子的大批额却是多种多样的,一起来看看马丁靴与锥子裤的搭配吧,看看哪种适合你!

马丁靴的款式和颜色都很有区别,所以在选择与之相配的裤子的时候也要根据鞋子的款式和颜色来选,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普遍常见的黑色马丁靴就属于比较百搭的款式,颜色也很经典低调,搭配深色系的裤子就既能够展现出女生的大长腿又显得很时尚干练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马丁靴都属于绑带式的风格,穿起来也比较酷,适合大多数性格活泼的女孩子。

当然了,黑色马丁靴除了绑带式的经典款式以外,还有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更加简约一点的无带式款式,这种马丁靴的外形看起来更加时=时髦流行一点,并且也适合那些成熟路线的女生,不管是搭配上图所示的这种黑色锥子裤还是搭配一些牛仔材质的锥子裤都是比较个性的。上图右边这款黑色马丁靴搭配的黑色紧身锥子裤也很常见。

上面介绍的马丁靴与锥子裤的搭配都是比较常见的,下面将要介绍的就是偏洋气时髦风格的搭配。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左边这款,这款卡其色的马丁靴属于英伦风格的,搭配一条蓝色牛仔锥子裤更显女性魅力,不管是各自娇小的女孩还是身材高挑的女生都可以选择这样的搭配,既精致又大气。

当然了,右边所示的这种黑色亮皮光面马丁靴适合搭配一条如图所示的这种黑色有质感的锥子裤,这样搭配起来更显女性的优雅气质,搭配不同的上衣也有不同的风格。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些搭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