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女外套短款怎么搭 这样穿时尚指数直线上升

2018/3/13 16:43: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服饰网
流行这么多年的皮衣外套你买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么在这个春天你应该需要给自己准备一件了,因为它和这些单品搭配在一起,穿搭效果会让你感到很开心。

1、皮衣外套很经典

如果你热爱时尚,并且也一直希望自己的穿搭可以和时尚存在关联,那么你的衣柜里面一定要准备一件皮衣外套。不仅搭配方式多样,而且风格也是多种多样,假如你不知道具体怎么搭配没有关系,可以从这些穿搭图片中学习到一些经验和方式。

2、仙气十足的纱裙

很多女生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都希望自己可以穿的仙气十足。既然春天都已经到了,飘逸的纱裙可以拿出来穿了,有人会觉得酷酷的皮衣配上纱裙合适吗?当然是可以的,并且这样显得更加的高级有质感。

3、御姐范的女生可以选择黑色一步裙

气场比较大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样子穿,简约款式的皮衣配上一步短裙,这样显得大方干练。配上高跟鞋,气质立马上升了。喜欢亮眼一点的装扮可以选择红色系的外套。

4、这样穿通勤舒适

如果你不喜欢穿裙子,选择穿裤子当然也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是选择黑色的皮衣上衣,那么可以选择黑颜色的牛仔裤子穿,同种颜色的搭配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穿衣方式,并且同色系的搭配是比较安全的一种方式,对于色彩搭配没有太多经验的人可以选择这样的方式。

5、选择什么材质的裤子合适

可以选择黑色的牛仔面料裤子,也可以选择黑色的休闲裤子,夏天热了,休闲裤子穿着透气性比较好,不会产生闷热感,舒适度会更加的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