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摆裙的裁剪方法 教你变得心灵手巧

2018/3/17 14:29:12 作者:YUd1-wuw…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大摆裙也称为大波浪型裙。大摆长裙款式多样,有型且很好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穿起很显年轻活力,做法简单,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讲一下大摆裙的裁剪方法。

圆润的大裙摆,不仅能够很好的烘托年轻女孩的活泼可爱,而且能够很好的遮挡你小腿的不完美。因此,大摆的裙子受到众多爱美女生的欢迎。其实,你知道吗?大裙摆可以自己剪裁出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大裙摆的剪裁方法,教你变得心灵手巧。另外,在剪裁大裙摆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简单的做法。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大小的正方形面料。将面料角对角对折,再对折,然后,根据自己腰围的大小剪去头部,并且将尾部剪出圆弧度。然后使用同样的方法剪裁出来一个内衬,把内衬和外片使用缝纫机进行缝合。一款简单的大摆裙就做好了。

二、复杂的做法。

如果你想要做一款摆特别大的大摆裙,那么,就按照简单的剪裁方法多剪裁出几节。可以剪裁同样的高度,也可以按照等差数列来剪裁不同高度。最后,将每一部分都缝合连接起来,就能够做出一个超大的大摆裙。不过这种做法耗费的时间是简单做法的好几倍,并且,耗费两倍以上简单做法的布料。

三、注意事项,

在剪裁大摆裙的时候,有一个尤其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大摆裙使用的布料非常多,所以一定要选择比较轻便的布,避免做好的裙子重量过大穿着的时候不太舒服。另外,在使用剪刀的时候也要格外注意,避免伤到自己的手指等部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