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皮大衣怎么挑选  教你如何认清质量好坏

2018/4/11 7:25:12 作者:YUd1-may… 来源:女物服饰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爱美的美眉们是不是想购买一款貂皮穿在身上呢?在挑选过程中,是不是越轻的貂皮质量越好呢?我们现在来看看如何区分貂皮质量的好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好的貂皮大衣看起来很柔软,毛质也相对稠密,还得是比较有光泽的,毛色也是一致的。满足了这么多外观还是次要的,这都是比较皮毛的,作为慧眼之人,最重要的,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貂皮大衣的做工,一件好的貂皮大衣,其做工的优劣和精细,直接决定了价值的高低,所以,细看貂皮大衣缝合处的平滑和坚固,是决定貂皮大衣成败的关键。

一、摸

用手去触摸针绒的密度,一件好的貂皮,其针、毛、绒一定是齐整的,不光比例上恰当,也就是说,任何一者都不能过,所谓过犹不及,毛疏、针长都不行。还有,貂皮好的标准,就是用手在触摸上去以后,会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松软的柔滑之感,如果通体是油腻的话,说明这质量一定不好,果断摒弃。

二、吹

这一点很多人不注意,其实也是一个细节,方法是对着貂皮吹一口气,力度不用多大,仔细观察,气流经过的地方,貂皮的针和毛能不能在短时间内修复的,如果答案是肯定,那恭喜你了,你选中的会是一件上好的貂皮。

三、穿

普及一点小知识,掂一垫衣物的重量,重的通常原料是公貂,相反质量较轻的原料就是母貂,有人说,小母貂原料较好,所以价钱也是比较贵的。个人以为,在穿的角度上,服装的版型决定了购买者对于产品的决定权。

四、其它

其他一些,比如闻有没有异味等,也都是一些参考。最后想说,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典雅的或者是时尚的,可以是依据自己的性格而定,并没有一定之规,但合身是必要的,因为这能从内外都能体现个人的气质,所以你认为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