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深色衬衣配领带如何选择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时尚感

2018/5/7 17:05:12 作者:M8-xiaoq… 来源:女物服饰网
衬衣搭配领带可以说是男生十分常见并且经典的一种搭配了,但是不同色系的衬衣就要选择不一样的领带才能更好的展现出自身的魅力来,一起来了解下它们的搭配!

一、成熟款式

大家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对自己的整体风格有一个适当的了解,这样可以帮助你在选择衬衣的时候更加快速并且果断的作出选择。服饰的风格一定要和一个人的风格气质特点相搭配才能让自己更加帅气迷人。对于大多数成熟男士而言,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深蓝色与深紫色的衬衣可以算是较好的选择了,这样的衬衣选择上图所示的领带就可以。

二、型男款

衬衣和领带可以进行合适的搭配,然后就可以让男生的整体形象变得更加精致有型。特别是对于一些走型男路线的男生来说,选择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衬衣与经典的黑色和白色领带进行搭配相信可以凸显出独属于你的型男魅力。黑色与白色领带都是十分经典百搭的颜色,所以不管是搭配什么颜色的衬衣都不会显得有丝毫违和感。

三、职场风

成功男士的标配就是一身帅气而又不失稳重大气的衣服了。如果你也是这样的男生,那么可以多看看上图左边这款深蓝色的衬衣,搭配以一款很有质感的银色领带,既可以凸显出男生的强大气场,又可以让男生显得十分成熟稳重。

四、同色系

选择同色系的衬衣与领带进行搭配无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简约清爽。可以看到上图右边这款灰色衬衣与灰色领带的搭配就是具有代表的。希望你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造型然后展现出自己的魅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