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毛呢大衣怎么搭配男款介绍 两个穿搭体现稳重气质

2018/9/28 21: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服饰网
对于男士的冬季的外套大衣,除了烂大街的黑白款式之外,灰色系的毛呢大衣也是不错的冬天穿搭单品。如果你觉得设计过于单调的话,可以选择格子设计的款式。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在枯燥寒冷的冬季,街上的每个人为了保暖御寒都穿着臃肿厚实的大衣,既显得身材肥胖,而且还让自己的气质变得又low又低俗。其实除了黑白之外,一件简简单单的灰色毛呢大衣也可以其实帮你打造出时尚潮流感。无论是平时上班出勤还是休闲逛街都非常适合。简洁冷静的灰色调不仅温润大方,而且还十分精致稳重,给人一种丝毫不油腻的气质。

一、男士灰色毛呢大衣搭配建议

如果你担心在冬天穿得太肥胖臃肿,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款中长款的直筒型毛呢外套,不需要设计过于复杂浮夸,只需要浅灰色的排口款式即可。而里面则可以搭配一件中高领的打底毛衣,既保暖又凸显文艺感。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配饰和包包就不可以选择同色系的了,以免视觉感受过于单调。另外,深灰色的大衣也是不错的款式。

二、灰色格子大衣穿搭妙招

如果你觉得单纯的灰色毛呢外套过于简单的话,则可以选择稍微有点设计感的格子衣。经典大气的纽扣西装,格子的微微点缀就可以轻松塑造英伦绅士风范。而对于里面的穿搭,则可以选一件色彩较为鲜艳的暗红色、深蓝色的薄款毛衣。下半身的穿黑色的西装裤更为保守,独具成熟稳重魅力。

不仅如此,大衣下摆呈现喇叭样式的外套还能从细微之处体现自己的个性和精致时髦感。但是切记一定要买有质感的高质量大衣,以免出现起球的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