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适合穿一字肩吗 揭示穿搭秘籍

2018/12/5 11:43:12 作者:U7-liruo… 来源:女物服饰网
很多肩宽的女生觉得自己的肩膀太宽了,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尤其是那些小性感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仅不性感还会让人觉得很搞笑,所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很重要。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61457988395583

肩膀宽对于男生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优势,因为它可以让男生显得特别的有男子气概,而且像天生衣架子一样,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但是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却是非常苦恼的,因为它可以让女生整个人显得特别的粗壮,不会有那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所以,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在穿着搭配上面就显得特别的苦恼,特别是一些肩膀宽的女生还喜欢穿一字肩就更加的烦恼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肩膀宽的女生适不适合穿一身肩?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又应该如何选择穿搭?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肩膀宽的女生不适合穿一字肩的服装。

肩膀宽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一字肩的衣服。因为一字肩的衣服可以让人的视觉集中在肩膀上面,这样子,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就会很吃亏,因为它让我们在视觉上放大的肩膀的宽度,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一点都不小鸟依人的感觉。但是也不是完全不能漏肩,比较聪明的做法就是漏一个肩膀就好啦!这样子既有性感,又不让肩膀看起来过于宽大。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2.肩膀宽的女生适合选择v领或者u领t恤。

有些肩膀宽的女生对于t恤可能会特别热衷,但是,当我们买一件t恤回来之后,发现穿上给人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这就让肩膀宽的女生很沮丧了。那肩膀宽的女生就不适合穿t恤了吗?其实不是的,我们选对领口,还是可以改善肩膀宽的视觉效果的。

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要选择v领口或者是u领口的t恤,这样就可以露出颈部的肌肤,延长我们颈部的线条,这样就会把原本注意在肩膀位置的视线集中到了脖子的位置,从而弱化肩膀的宽度,起到了肩膀变窄的视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9575883437965433

3.领口大的衬衣可以弱化肩膀宽的效果。

有些女生对衬衣又特别的情有独钟,而且衬衣是一个百搭的经典单品,它可以作为内搭,也可以作为外穿的服装。但是,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如果搭配不好衬衣,就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粗壮。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所以,我们在穿衬衣的时候,要注意的一个点就是记得露出我们脖子上的大部分皮肤,这样就可以延长我们脖子的线条,从而减弱肩膀的宽度。衣服颜色也要选择简单一些的,如果我们选择比较花花绿绿的衣服,视线就不容易集中,从而让我们肩膀变得更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韩版外套可以让我们肩膀在视觉上变窄。

对于肩膀宽的女生来说,还可以选择韩版的外套来让我们的肩膀宽度在视觉上变的更小一点。因为韩版的大衣一般都是直筒型的,所以,我们在穿上大衣之后,让肩膀的宽度和胯部的宽度保持一致的时候,就不会显得肩膀特别宽了,因为没有了对比,所以就不会体现出我们肩膀宽的缺点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