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服装搭配 这三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很好的身材

2019/1/27 17:01:12 作者:U7-zh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有些人的身材本来是不瘦的,但是通过自己比较好的穿衣搭配方法,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比较瘦一些。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下显瘦的服装搭配,主要和大家说下面的三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其实好的身材都是穿出来的,如果你身材本身就好,穿对了衣服能够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好。我们穿衣搭配的原则,就是扬长避短,要学会一些显瘦的服装搭配。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些简单的显瘦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318817424581

第一:a字裙+卫衣

A字裙可以说是非常显瘦的,是为一些比较胖的人而量身定做的。卫衣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单品,主要是有一种松松垮垮的,并且卫衣的款式有很多,有一些是连帽的卫衣,这种卫衣有直接到脚踝的长度的,也有中长款的。还有一些是款式比较小件的卫衣,也有一种是假两件卫衣。

假两件的卫衣就是看上去是两件,但实际上只有一件,只是下面露了一点花边的那一种。 A字裙搭配卫衣,可以说是非常的显瘦的,大家可以尝试这种穿衣搭配的风格像图片上的这一种搭配,就是使用的黑色卫衣,来搭配A字的短款的百褶裙。这种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显高和显瘦的,因为A字裙它的下摆是A字的,能够有一种很好的修饰我们腿型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54420807691

这样穿我们的腿看起来更加瘦,这时候搭配的是一双黑色的靴子,这种靴子是短靴,也是非常的酷?所以我们是可以使用这种裙子来搭配卫衣的可以把它加到我们的裙子里面这样看起来就会有一种比较高挑的感觉,也很好看。也可以像下面这一张图片一样,A字裙搭配我们的高跟鞋,这样能够让整个人看上去更高。

下面这一张图片使用的卫衣是比较鲜艳的颜色,可能打破了黑色的沉闷,在冬天里给人一种比较好的感觉。大家也可以这样搭配天气不太冷的时候可以这样穿,也很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皮衣+百褶裙

我们也可以用皮衣来搭配A字裙其实下面的这一张图片搭配的是很好的。皮衣是黑色的里面搭配白色的T恤,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这时候搭配卡其色的裙子,这种裙子也是属于A字裙,这种颜色的裙子很高档。这时候下面搭配的是一双靴子,是一双短靴,能够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大家可以借鉴,其实很好看。

来源:未设置作者:dreamerve

第三:短款t恤+百褶裙

像图片上的这种短款的T恤搭配青色的百褶裙,能够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这种搭配比较适合在夏天。并且这时候穿上一双帆布鞋能够给人一种很减龄的感觉,这种搭配其实也是可以的,特别是对于下半身比较胖的人来说,能够很好地把下半身的肉遮住,很显瘦,整个人看起来苗条了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而且这种搭配在颜色上的选择,也是比较好一点的,因为上面的这款T恤没有很花的图案,纯色的衣服来搭配我们的百褶裙就比较清爽了。这种搭配的方法在夏天里是非常适合的,特别去海边的时候,也可以这样穿。风吹进来的时候就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