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色寸衫配什么裤子 你想不到的穿搭

2019/2/23 14:59:12 作者:U7-qinqi…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近段时间有很多女生是比较喜欢买酒红色的衬衫,因为春天准备到了,冬天的衣服已经不适合自己穿了,所以很多女生都购买了一件酒红色的衬衫放在自己的衣柜里

来源:图虫作者:263051663031664927

近段时间有很多女生是比较喜欢买酒红色的衬衫,因为春天准备到了,冬天的衣服已经不适合我们穿了,所以很多女生会购买新的衣服。而由于很多人会预测酒红色的衬衫在今年会非常的流行,所以很多女生都购买了一件酒红色的衬衫放在自己的衣柜里。

但是有些小伙伴虽然购买了酒红色的衬衫,但是却不知道应该如何搭配它才能显得更加时尚以及好看。所以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女性小伙伴向小编询问:酒红色的衬衫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小编相信很多女性小伙伴都会有这一个困惑,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适合搭配我们酒红色衬衫的裤子。

来源:图虫作者:207465509032248228

第一,西装裤。

本来酒红色衬衫都是比较正式的,所以如果小伙伴是穿出去参加一些酒会或者是去工作的话,就可以用西装裤来搭配我们的酒红色衬衫。因为西装裤本身也是比较正式的,所以这一个搭配都会显得非常的真实,而且出去见客人的话也会显得比较有礼貌。

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一个搭配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精神,会让老板看着你非常的舒服。所以如果小伙伴们要去工作或者是去见客人的时候,可以穿上这一个搭配,可能你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第二,工装裤。

可能很少小伙伴会想到工装裤可以搭配我们的酒红色衬衫,因为酒红色的衬衫是比较正式的,而工装裤总给人一种很炫酷的感觉,两者的搭配可能会让别人觉得有点突兀。其实这只是小伙伴没有尝试之前的感觉,在小伙伴们尝试了之后,你会发现酒红色的衬衫恰好能够让我们的工装裤变得更加的炫酷,而且整个搭配都变得非常的好看以及年轻有活力。

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以为像这种正式的酒红色衬衫就不可以搭配我们的工装裤了,相反它们搭配起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一个搭配是非常适合各位小伙伴穿出去和闺蜜一起去逛街的,同时也非常适合穿出去和自己的男朋友约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00695716515

第三,运动裤。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觉得酒红色衬衫是非常正式,而运动裤是那种非常休闲、适合家居的服装,所以很少人会想着把它们两个搭配起来。但是小伙伴们不知道的事,用正式的酒红色衬衫来搭配我们这个比较休闲一点的运动裤,可能有时候在别人看来是非常怪异的,但是你穿上去之后,你就会发现这矛盾之中又有一点让人无法离开目光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所以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尝试一些比较新颖一点的穿法的话,就可以把酒红色衬衫和自己的运动裤搭配起来。但是小伙伴们要注意的是,这个运动裤不能是红色的,因为如果整一套都是红色的话,就会显得非常的俗气,小伙伴们可以用黑色的运动裤来搭配自己的酒红色衬衫。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给各位小伙伴的几款比较时尚一点的搭配,希望小伙伴们能喜欢这些搭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