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佟丽娅剪了短发,又惊艳了!搭配吊带裤怎么看都像少女

2019/4/11 16:5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作为国内知名实力派女星,来自新疆的女明星佟丽娅,她的逆天颜值也深得广大吃瓜网友的认可。

自从佟丽娅剪了短发,就美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八月初的时候,佟丽娅还是短发,如今摇身一变,就换了一头长直发的小姐姐了。

高腰的设计改变了佟丽娅的身材曲线,超长阔腿裤的的设计,也让佟丽娅的身高被明显拉长。

斜挎一款超大的白色斜挎包,几乎与佟丽娅的造型融为一体,使整体的打扮又多了一份清纯之感。近看这条牛仔背带裤侧面的纽扣装饰也让佟丽娅整体的穿搭看上却多了一份明艳活泼的色彩,同样起到了非常好的减龄效果。

而且佟丽娅的皮肤简直白的不像话。

然而网友却对佟丽娅这个长直发的新造型表达出了各自的见解。有人直呼其长发造型“不适合丫丫”“不好看”,还有人声称“短发更有气质”,更是有脸盲的吃瓜观众,一下子和大喵一样没认出这是佟丽娅...

毕竟佟丽娅的短发形象太深得大家的喜欢了,所以一下子无法接受丫丫的这个长发造型。

一不小心就会变成老阿姨,也只有咱们的女神佟丽娅能hold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