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几何图案就能这么时髦?而且毛衣是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之一!

2019/4/13 16: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北欧风格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

今天立冬啦,冬天里的黑白灰穿搭已经够沉闷了,不妨穿一件北欧风毛衣来点亮造型吧,鲜艳美好的颜色也能在视觉上多一丝暖意,而且毛衣是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之一,一起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穿的吧。

宋茜小姐姐的衣品和时尚感就不用说了,穿什么都能带动潮流,这件紫色开衫毛衣十分简约,除了衣服上的北欧风几何图形外, 没有其它复杂的图案和颜色,内搭白色T恤和小短裙穿,清新十足。

这件深色针织衫如果是红色那就非常有圣诞节的气息了,上面的小花边和小花的点缀也是很有童趣的,作为大衣的打底衫点亮造型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件衣服真的是很抢手的呢,唐艺昕也穿了这件有趣的开衫毛衣,内搭纯白色T恤,赶紧甜美,下身搭配牛仔裤和短靴,增加了几分酷感。

宋祖儿这件黑色北欧风图案毛衣其实是很常见的,但是细细看来还是有个性的设计,图案并不是简单平铺,而是有拼接的设计哦,瞬间亮点十足了,不简单啊~

北欧风毛衣不管是谁,其实都是很容易驾驭的,单穿、内搭,都可以一秒钟提亮造型,其丰富但不杂乱的颜色让毛衣显得更加有特色。

这类型的毛衣还能作为纯色吊带裙的内搭穿,也是能起到丰富造型的作用哦。

毛衣和衬衫几乎是很般配的“cp”了,这件北欧风毛衣YOKA小姐姐甚是喜欢呢,上面荧光绿的小三角形图案并没有违和感,反而觉得非常有个性,很有趣,像俄罗斯版块游戏一样。

就算颜色很简单的毛衣,加上经典的北欧风图案同样会很出彩的。

这件绿色系的开衫毛衣也是很保暖的的感觉呢,冬天除了大衣受欢迎,这种超级暖和的毛衣也是可以备上一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