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的格纹灯笼袖外套倒是十分遮肉!

2019/4/19 11:1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穿腻了羽绒服也看腻了棒球夹克,大衣又重新回到了冬天的时尚尖峰。当然屡见不鲜的大衣也有很多款式,通常以格纹、拼接、毛呢、西装款式为主,这时新颖的灯笼袖外套就鹤立鸡群,突出重围!

宋佳的红色灯笼袖大衣十分抢眼,小翻领加上收腰十分有精神,宽大的灯笼袖加上与小细腰形成鲜明的对比,更显完美身材。

唐嫣的格纹灯笼袖外套倒是十分遮肉,虽然没有宋佳的干净利落,但是却也十分吸睛,灯笼袖的收口不会很拖拉。

娜扎的灯笼袖毛衣外套可以说是非常新颖,上窄下宽再窄的款式更像是装饰一般,十分有趣!

宽松版型的西装加上微微的灯笼袖设计可以说十分摩登了。大号的翻领加上格纹元素真的很新颖,在袖口处稍微收紧,不会显胖不说,还有显瘦效果~

拼接大衣本身就十分招人喜爱,加上灯笼袖的加持就更有设计感,搭配腰带还能凸显腰身~

灯笼袖风衣在袖口处紧紧收紧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精致、落落大方的感觉。

七分灯笼袖不仅把你胖的地方遮住,也把你瘦的地方展现出来,露出手腕整体的效果就好得多。

如果你有“拜拜肉”、手臂粗的烦恼,那这款灯笼袖飞行服外套便是很好的解决办法,遮肉能力一级棒,加上彩色印花后看起来也没那么生硬。

没想到利落的牛仔衣也能跟灯笼袖挂钩,这里可以选择袖子拼接的牛仔衣,色差鲜明的跳色能让你看上去更活泼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