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真会穿,头戴双“麻花辫”毛线帽

2019/4/25 11:0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除了要买很多厚实的毛衣大衣来御寒其实有一个关键部位往往是我们所忽略但是却非常重要的!

吴磊现身机场的时候头戴双“麻花辫”毛线帽,网友:这个少年萌的飞起!毛线帽可以说是整个冬季的凹造型最佳单品了,不得不说戴上这样的帽子吴磊看上更加年轻可爱了!

照片中的吴磊带着有“小辫子”的毛线帽整个人看上非常的清纯可爱,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单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不同的款式就会打造出不一样的效果!

吴磊头戴的毛线帽搭配他当天身穿的黑黄色条纹相间毛衣显得整个人非常减龄显嫩,不得不说穿搭真是太神奇了,同样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哦!

纯色的毛线帽如果太过单调可以选择像上图中这样带有印字的帽子,整个人看上去潮味十足!

不过也有勇于尝试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像上图中这样的毛线帽,想必戴上这样的帽子冬天出门是真的不会受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