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穿了件白t显得质感满满又舒适,背包袱来走机场是认真的吗

2019/4/25 11:2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有着“天籁之魅”之称的霍尊是一位歌如其人的男星,歌声柔美恬静,一词一曲都扣动心弦,听过他歌的人都知道古色古香很有感染力,然而霍尊是一位很安静、很低调的歌手,却又为人亲切热情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他的衣品如何呢,很是令人好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霍尊现身某机场,戴着口罩和鸭舌帽十分的低调随和,一身休闲风的穿搭显得特别的舒适干净,给人的感觉也是舒服又不乏视觉感!

身穿一件纯白色的短T简洁干净,圆领的设计加上合身的版型显得质感满满又舒适,下半身搭配一条橄榄绿的休闲短裤十分的大气干练,显得整个人十分的清爽简约又不乏时尚感,是帅帅的霍尊小哥哥没错了!

脚踩一双小白鞋活力满满,显得整个人朝气十足,不过霍尊这裤子上的绳带怎么没系啊?

不得不说霍尊真是太皮了,裤子上的绳带不系就算了,背包袱来走机场是认真的吗?

古风穿搭的霍尊真是要多迷人就有多迷人,一袭古风长袍加上披肩的设计飘逸宁人宛如一位贵家公子,手持古典折扇更添几分风度和韵味,感觉就是电视剧中走出来的美男子啊~

如此迷人俊俏的霍尊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