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刘诗诗跟四爷结婚的时候可是引起了不小轰动的,跟着她学起来

2019/4/25 11: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当初刘诗诗跟四爷结婚的时候可是引起了不小轰动的,毕竟两人年纪还是有差那么多。

木耳边的圆领短袖衬衣,因为图案的原因,所以真的是很有高级感,下身搭配绿色的短裤,完全就是T台上的气场,但是又非常的适合日常穿搭。

这种款的衣服其实很有夸张的元素在里面,但是这种夸张又不会让你觉得完全的穿不出去,哪怕你平时的气质再低调,它也不会让你觉得说很浮夸。

Look2:上衣+半裙

当然,如果你想穿得常规一些也可以,一件白色衬衣搭配高腰长款半裙,两个简单颜色的搭配,却将高级感给很好的营造了出来。

那实在想穿平底鞋怎么办呢?也简单,就选择一款圆领基础款上衣搭配A字包臀短裙,这样的目的是为了修饰你的腿型。

除了搭配半裙,休闲裤显然也是不错的选择。

衬衣有一万种搭配方法(我乱说的,我也没数过),关键在于你选择什么样的款式,这种鹅黄色绸缎款衬衣最适合跟黑色阔腿休闲裤搭配,气质不止高级一点点。

当然,西服套装就不多说了,不管选择什么颜色和款式,都记住一定要简约。

连衣裙永远都是最省事的,但是如果没有选择对的款,其实也于事无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