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最受00后们欢迎的穿搭就是帆布鞋啦,美爆了!

2019/4/26 17:5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小仙女们,早上好呀~,不如和小伙伴们一起聊天吧!新年过后就要迎来早春了哦~,怎么穿的好看,对于小伙伴们来说也很重要了!今天7姐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早春穿搭吧~

早春最受00后们欢迎的穿搭就是帆布鞋啦,当然帆布鞋搭配中筒袜才是最时髦的穿搭!

金丝绒的高帮帆布鞋再适合早春穿不过了!

blingbling 的金丝绒亮面,少女心的色系,早春穿的时候都感觉甜甜的!

粉色和金色的线条边框做搭配,白色和银色的线条搭配,非常好看!

第二款是红色格子的高帮帆布鞋,红色的方格子很有春天的气息!很青春,很适合00后们~

第三款帆布鞋应该是很多00后狂赞压岁钱也要买的鞋子了~,这种联名系列的匡威帆布鞋,已经成为了校园的潮流~,早春这双鞋子一定要穿哦!

帆布鞋中最受欢迎的应该属于白色简单款,小白鞋虽然好看但是很容易烂大街!

这款白色方格帆布鞋,还是帆布鞋的经典款式但是多了方格的印花!

小时候我们总喜欢穿那种10元一双的系带帆布鞋,长大后我们同样喜欢简约~~

这样一款简约的帆布鞋,让你的生活也变得简单!

穿帆布鞋搭配中筒袜是最合适的穿搭了!现在露脚踝已经不流行了,不如搭配中筒袜更有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