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皮夹克,脑海中自然会浮现出帅气的机车形象

2019/4/28 17: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说到皮夹克,相信不少男人的脑海中会浮现出帅气的机车形象,其实皮夹克一直都是男士c.y啊!

马龙白兰度主演的电影《飞车党》(英文片名《The wild one》),一身黑色的机车夹克,这部电影"坏小子"造型赋予了皮夹克时尚的内涵,自此开始在英国以及美国的年轻人中间流行开来,皮夹克成为人手必备的单品。

香菜喜欢皮夹克的原因是因为香港电影的影响,在古惑仔系列中穿着皮衣的浩南简直是荷尔蒙爆棚,男人味十足。

皮夹克不仅仅可以用来耍帅,恰当的搭配也能让你把皮夹克融入到日常的穿搭中来,今天香菜来说是皮衣作为外套的日常搭配。

一件经典的皮夹克基本可以穿几年或者几十年,性价比高,而且皮夹克的干练线条凸显了男人的硬朗, 很有男人味。

暗红和黑色的搭配不张扬却很潮酷,全身黑之中的暗红部分既不沉闷也不张扬,在黑T下面搭配一件白T露出白边,营造四层的层次感是更高级的搭配技巧。

内搭一件小格子的格子衬衫,在袖口边也要记得露出一点营造整体的和谐感,搭配皮衣绅士又man。

内搭一件柔软的针织毛衣,中和皮衣带来的坚硬感,在针织里面搭配一件白T增加视觉的层次感更时髦。

香菜比较喜欢内搭连帽衫的搭配方法,因为这种搭配非常休闲。

连帽卫衣是冬天不错的单品,可以外穿也可以内搭,搭配皮夹克休闲又叛逆, 在卫衣里面再搭配一件白T露出百边,会更有叠加层次感。

追求高级一点的搭配,可以在里面卫衣里面搭配格子衬衫和白T,注意都要注意露出一点营造层次感,红色格子衬衫和黑色的皮夹克是不会出错的颜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