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LV不是Chanel,而是这个连法国女孩都爱的小粽子

2019/4/29 15:5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谁曾想到,2018年度第一款当红的包款会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拿走,说起来还真的挺厉害的,这个巴黎推出,韩国制造的小粽子包居然可以这么受欢迎。

除了我上面提到的三位时尚博主之外,从韩裔最红时尚博主Irene Kim到英国名媛Olivia Palermo,从奢侈品时尚造型师Diletta Bonaiuti到拥有王室贵族血统的法国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除了粽子包之外,THE VOLON还有很多很受欢迎的系列。

Irene Kim手上的这款也是THE VOLON比较经典的Great L. Box,她这款是2018春夏新款,一般售价都在8000元人民币左右。

Olivia Palermo选的也是THE VOLON的Great L. Box,不过这款就是纯白色,看起来倒有点像我去年就推荐过的Mark Cross,只不过价格是Mark Cross的三分之一。

而法国超模Caroline de Maigret背的这款就要低调很多,是THE VOLON 2016春夏系列的stella bag,现在已经不做了。

严格算下来,THE VOLON最早走红的包款还不是以上所有,而是这款看起来真的就跟Mark Cross几乎一毛一样的Cube Bag,也是我的女神Jeanne Damas背的第一款THE VOLON?

THE VOLON算是在一堆小众品牌里被遗忘的,其实早就已经有了一大群忠实的时髦粉丝,要不然也不会让Jeanne Damas、Irene Kim、Leandra Medine她们接着背了好几季,而且现在基本上一上新款,就会很快就出现在这些人手里,THE VOLON的公关也是非常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