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备的3件衬衫,有人说没有衬衫的春天是不完整的~

2019/4/30 11: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艾瑞巴蒂,仙女们 晚上好!

小编整理100件

春夏时节小编超级喜欢衬衫

宋茜小姐姐衬衣搭配高腰半裙, 利用高腰线很显腿长。

作为大骨架的马思纯在搭配上也 别有用心,黑白衬衣搭配牛仔裤,十分俏皮可爱!

关于衬衣大部分仙女对 衬衣的看法是古板老气, 其实只要自己或搭配也是时髦精一枚!在今天小编就和仙女们谈谈衬衣搭配技巧。

对于衬衣小编最初的印象是港片中的王祖贤,风情万种,优雅温婉!

最重要的是随意感,宽松肥大,撞色.......仙女们只要遵循了这个规则,即使是平凡的白衬衫也别有感觉。

仙女们觉得纯色衬衫不够时尚,搭配上格纹西装外头, 经典的港风就出现了。

宫廷风的衬衣不是仙女们想象的洛丽塔风格,现在的衬衫已经在经过改良应用与日常生活中。

改良后的衬衣在基础款上添加专属宫廷风的元素。

肩膀款的仙女利用深V的领口设计,显瘦遮肉。

小个子仙女担心胸小撑不起衣服,小编建议你蕾丝高领+半裙不会出错。

高个子仙女收腰衬衣搭配高腰半裙,女人味十足!

小编更喜欢的是泡泡袖搭配短裙,搭配高跟鞋,气场贼强!

BF风指的是男朋友风, 从视觉上感觉你偷穿了男朋友的衬衣, 让你娇小无比。

BF风的特点是宽松宽大,穿搭好了甚至比你穿女装还好看!

身处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已经将BF风表现得淋漓尽致, 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亦或是“下装失踪,显瘦遮肉。

除了白衬衣,仙女们想要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在衬衣上加入其他元素可盐可甜。

对于衬衣除了宽大,利用塞衣角有不一样的小性感。

其实衬衣的搭配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困难,小编推荐的技巧可内搭、可外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