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用羽绒服??

2019/5/7 11: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冬天终于对我们下手了...于是,前几天小编在微博get 了一个“冬日千古谜题”:

(北方人:好冷啊,我们快进屋吧,南方人:好冷啊,我们出门晒晒太阳吧)

于是这期街拍,我们将用羽绒服,来平息这场声势浩大的“南北之抗”。

想要一次性拥有大长腿、细腰,这件crop top系羽绒服便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给人以轻盈质感。

不被羽绒服覆盖住仅存的时尚感,亮黄色与玩偶手机包,透露出顽皮和活力。

及脐羽绒服的优势就在于,能给下半身留有余地,大展阔腿牛仔裤的丹宁色与红的视觉冲击。

黑酷路线往往是冬季羽绒服的保守色,但保守意味着墨守成规?no,卫衣内搭、层次分明,无遗是黑羽绒服的灵魂所在。

半身羽绒服拥有这场“冬日战”的最大胜算。

羽绒服仿佛就是一个大容器,包容纳和,对于运动和知性的混搭也能兼容并蓄。

半身羽绒服顾名思义,只占全身1/2的比例,不过膝。

绗缝羽绒服通常给人一种太空未来感,收腰扎臂,显得利落大方。

金属未来感的羽绒服在冬天无疑能成为首中之选,靓丽时尚。

像是从秀场出逃的麻豆,用极简的搭配就诠释出,长款羽绒服的奥秘~男生只需拾得卫衣作陪,就显得时尚感十足!

差点被拉进时尚“黑名单”的“米其林”式羽绒服,堪称最难驾驭装备(没有之一)。

我们也应该把温度“提上日程”,认真对待每一个其实可爱的冬天。

毕竟,不管是有暖气的“嘴炮型”抗冻北方人,还是凭着一身正气过冬的南方人,最终仿佛都逃不过“羽绒服定律”....

羽绒服定律,北京 太古里 下午1-6点,成都 太古里 下午1-7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