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飞行员哥哥们戴的表,这款流淌着瑞士血脉的计时腕表颜值逆天

2019/5/7 11: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每次在候机厅准备登机的时候,最吸睛的画面除了一排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空中小姐,还有在她们的簇拥下闪亮登场的机长和副驾。

说到飞行员哥哥们戴的表(当然也有帅气的飞行员姐姐),大多数是外表粗狂、功能性极强的男表,配有夜光指针,大表盘,以配合他们频繁跨越时区的工作特殊性。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史上首个推出这款表的小众瑞表品牌——依百克。

2001年推出革命性的四驱计时盘腕表“Chrono 4”,这是史上首个将分钟、小时、24小时和小秒钟水平安置在一条直线上的系列,这款极具爆炸性力量的腕表,让意大利腕表品牌依百克在世界表坛大放异彩。

因为从2017年起,符合60%以上的部件都是瑞士制造的钟表,才能称之为“瑞表”,依百克流淌着纯正的瑞士血液,传承了瑞士精密的制表工艺。

为了庆祝130周年,依百克选择Chrono 4系列设计了130周年特别纪念款,并在中国首发!

依百克推出全新款式,1997年推出了“8 Jours”八日链系列,动能储备长达八天,每周上一次发条足足有余!

依百克的女表走的是低调奢华风格,推出了“Gilda“系列。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奇致完美,这表太好了。", "京东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以前是,现在是。"。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腕表、见过、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