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安检玫粉色的长袜吸睛,灰色打底衫搭配黑色长款羽绒外套!

2019/5/13 17:1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知道什么时候,圈内刮起了一阵“袜子时尚”的狂潮了,大概是是天气太冷了,风度屈服于温度了吧。

千玺真的很适合穿长筒袜呢,他这一双学院风的袜子一穿,整个人青春活力逼人,帅倒万千迷妹的姿势啊。

她不是第一次尝试这样的穿法,之前一次,她全黑的造型现身机场,短靴搭配紫色高筒袜,可以说很亮眼了,也幸亏她腿长,换做别人穿可能会显得腿短了。

今年的秀袜子风潮刮得很猛烈啊,鹿晗小哥哥穿着一身的休闲运动装,露出脚上的袜子,也是很帅气的是不是~

现身机场的她主要是以保暖为主,袜子穿得也是密不透风的。

脚上的有水晶装饰高筒袜可是很抢镜了,虽然有网友说这袜子难看,但它的价格“美丽”啊,9000多块的袜子也是很服气了。

景甜最近也秀了一把自己的袜子,蓝色唯一黑色裤子,脚上的红黄色袜子也是萌哒哒,和头上的黄色帽子很是相配。

周冬雨可是秀袜子狂人呢,大家都对她穿过的两只不一样的袜子记忆犹新了,这时尚普通人还真追不了~

不知什么原因,在过安检的时候,周冬雨把脚上的短靴脱了,只剩下脚上的玫红色袜子,吸睛十足了。

带货女王杨幂,在整个圈内都流行秀袜子的时候,怎么能不赶潮流呢,一身酷黑的打扮,脚上的白色鞋子和袜子作为点缀,造型简单又休闲,真的蛮好看的。

不过在她提鞋的时候,脚上的袜子亮了,这是一双破洞袜啊,看来大幂幂简单中也透着小心机呢~

这一阵袜子风刮得,看来大家可以不露脚踝也能很时尚了吧~宝宝们袜子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