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这个冬天,而是羊毛大衣和羽绒服!

2019/5/15 17: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又要降温啦!】拯救你的不是男朋友,而是羊毛大衣和羽绒服!留学狗衣橱没有太多地方,什么外套比较百搭呢?你的衣橱里一定要有一件针织长开衫

Long Cardigan 长款针织开衫外套▼,通常来说,矮个子mm不适合穿长款外套,会显得更矮。但是,长款针织开衫是个特例,反而会显得人修长!

再加上从上到下的垂直线条,可以将整个人身材比例拉长,不管高矮胖瘦,穿出来效果都很好,显瘦又显高!

最重要的是长款针织开衫超级百搭有没有?

这是混色织在一起再织出衣服,杂色的感觉很特别,带着紫调比较复古。

纱线也很细腻,颜色是米色系的很柔和,即便搭配中性化的牛仔直筒裤也很融洽哦

重磅超长粗棒针织开衫外套▼

超长款粗棒材质很有垂坠感,重磅的材质,拿到手上超级有分量,冬天再刮妖风都不用怕啦!

灰色和白色最配哦,内搭短款衬衫连衣裙,拉长腿部曲线,单排按扣的设计,方便简约,敞开穿更显完美身材哦~

网站现有300多款现货可供选择哦▼,【流行元素2—西装羊毛大衣】,像这种略微宽松的帅气款羊毛大衣,也是冬季必不可少的衣橱单品!

HANDMADE手工系列 双面呢风衣大衣▼

这款手工工时比较长,各处设计都很精心。

颜色不过于明艳,多数MM都能轻松驾驭,中长款版型中等身高都能穿哦~

网站有超过300款现货等你领回家哦

但现在羽绒服可以不光保暖,还美腻哦

Handmade系列全部都是手工双面呢材质,让你在里面塞下厚毛衣/宽松款内搭无压力,不会显得臃肿,简直是秋冬必备单品!

希望每个宝宝都能暖暖的熬过墨尔本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