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运动装,闲置太浪费,现在又有新玩法,已解锁

2019/5/15 18:3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2018年已经过了大半,夏天也在悄悄溜走,回首想一想年初立下的宏伟目标,是不是一个都还没实现?

更令人悲伤的是,你闲置的不仅是健身卡,还有运动装……好在今年流行起一种新玩法,帮助懒癌女孩们减轻罪恶感。

就像明星们喜欢运动装出街,但不是为了运动一样,运动内衣也解锁了新用途:它不再只是运动装备,而成为了一件时尚单品。

一件质量好的运动内衣,讲真也不便宜啊。

翻一翻今年外国潮人的街拍,有一条自行车短裤成功地引起了我注意。虽然有点撞款老妈穿的打底紧身裤,但它确实是从秀场流行起来的网红款,下图是杜嘉班纳品牌秀。

这种自行车短裤,由于太挑人,所以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

但在超模肯豆那儿,自行车短裤的画风就不一样了。

又或者是一整套运动装,身材好的姑娘穿这样去健身房,准是秀优越的存在。

虽然她没肯豆那么得天独厚的个头,但她灵活选择衬衣、泡泡袖、防晒衣、T恤来搭配紧身短裤,给观众们解锁了几种新套路。

运动打底裤,运动打底裤,现在真的可以大大方方穿出门了。

2017年,Giambattista Valli秀场上,麻豆们就用NIKE运动打底裤,搭配精致的上衣,混搭出别样的风格。

讲真,还真没别的裤子,比这条打底裤更显腿形。

黑色是运动打底裤最常见的一款,随便搭配运动鞋,超级显腿长,轻松穿出休闲街头感。

除了运动内衣、自行车短裤、运动打底裤以外,宣美不久前演唱会上穿的GUCCI泳衣,也是今年一大热门IP,搭配牛仔裤不要太洋气。

这么好看的运动装,你确定只在健身房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