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卫衣的秋天就不算秋天!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又时髦的款式

2019/5/15 19:0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卫衣穿搭吧,顺便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又时髦的款式。

看到大街上很多宝宝穿卫衣,搭配单品都是循规蹈矩的牛仔裤+运动鞋,似乎少了点时髦度和秋日感。

Oversize卫衣+下装失踪法,尤其是光腿穿,把卫衣当成中长款的连衣裙,帅气又减龄。

卫衣外穿+飘逸收摆长裙

卫衣外穿+长裙怎么搭才不显得厚重拖沓?

休闲look? 短卫衣+亮泽百褶裙+小白鞋

运动混搭look? 大一号卫衣+雪纺裙+运动鞋

仙气look? 合身卫衣+仙女裙/透视裙+高跟鞋

短卫衣+各种下装

短卫衣的百搭程度可以说完爆常规卫衣,几乎可以搭配各种下装,比如铅笔裤/牛仔裤/阔腿裤/A字裙/百褶裙……长短均宜,任君挑选。

要注意一点,那些做到肚脐以上的短卫衣,除了拥有小蛮腰和小腹肌的MM能轻松驾驭,水桶腰MM还是乖乖放下吧。

细腰妹子穿超短卫衣真的无敌显瘦,搭配休闲的牛仔小脚裤,随时随地把自己的好身材展露出来。当然也有不露脐的款式咯,边线刚好覆盖裤头,这种短卫衣适合所有人穿。

卫衣内搭+长外套

尝试把卫衣当成内搭,配上毛呢长外套、风衣、羽绒服……背后撩出帽子,时尚感立马也跟着跑出来。

因为卫衣被长外套覆盖得比较多,卫衣的材质不宜太厚,而且更要注意腰线的位置,以及图案颜色上的和谐。

高个子其实没那么多讲究,如果卫衣和外套颜色相近,下装的颜色随便搭都不会有太多毛病。但我更建议卫衣和外套颜色要有对比,然后卫衣和下装的颜色尽量靠近,整体看上去最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