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球鞋总要带点脏才好看!

2019/5/16 10:3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一双干净的球鞋就和失去气泡的可乐一样索然无味。

为什么说球鞋总要带点脏才好看?因为它最初的使命就是用来打/踢球,驰骋赛场留下的痕迹是sneaker的勋章,而你把它搞那么干净供起来,像什么话?

当然了,如今大部分球鞋早已失去打球这一功能性,但你仍然可以将一双球鞋掰开了揉碎了,穿成雨鞋、舞鞋、拖鞋、登山鞋…通过不断行走的原始方式来将它变“脏”,从而还原它的价值。

所有的这些都给你的球鞋注入了新的型格,让它看起来这么与众不同。

很多作品都利用了球鞋的这一点“脏”

额,甚至连《情深深雨濛濛》里,杜飞跟如萍表明心迹时,脚底踏的也是一双旧球鞋…..

一双穿烂了的开口笑配合着重复的旋律,在台上疯疯癫癫、跌跌撞撞——踩碎它、踩碎它,那些表面的庸俗和华丽……

他的前辈Beatles卸下西装革履后,最爱的鞋子不是切尔西靴,同样是一双脏球鞋。

Cici项偞婧最近看展时,也穿了这样一双黄黄旧旧的球鞋。

汪曲攸脚下这双Vetements x Reebok做旧款球鞋已经穿了很久很久啦,今年时装周外又出现了,赶秀应该蛮好用的。

就是为了把它穿脏才买的三双鞋

就真的一直穿呀穿呀,穿脏了就放一段时间再穿。

不把Vans穿破不是真的爱它。和Converse一样,开胶、磨损才是Vans的本色。

这一双球鞋不用你费劲心思把它弄脏,因为它本身就旧得很高级,破得很好看,前两年火起来之后,一直断断续续有人穿着。

最近关晓彤上节目就穿了这么一双涂鸦款的。

西装配球鞋,大家都会,西装配脏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