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不走寻常路!尤其是穿着长卫衣的时候,网友:这格子裙绝了

2019/5/18 15: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今年下体失踪的穿衣方式可以说十分的流行了,尤其是穿着长卫衣的时候,很多女孩子更是喜欢这样的穿着方式,但是也总是有些人喜欢不走寻常路。

唐嫣最近走机场的时候就穿着了一身长卫衣,但是她搭配了一条格子短裙,这样的穿法画风突变,不愧是行走在时尚界的最前沿女星之一!

虽然说中长款的卫衣配上一款短裤,可以放心大胆的玩“下体失踪”,但配上短裙后,效果竟如此出其不意的好,不但没丢性感,看起来更加的休闲减龄!

不过每个人穿衣服的时候都总会有那么几回不如人意的时候,即使是明星也不能例外,但大多数时候还是很好的。

这身黑色的衬衫搭配上半身裙的穿着方式,就让唐嫣看起来既成熟又别具几分年轻的感觉,十分的引人注意。

简洁的白色T恤搭配上牛仔半身裙的穿着方式可以说十分的减龄了,让本就年轻的唐嫣看起来更加的青春活力。

这身简洁干练的外套穿在唐嫣的身上,让她一向甜美的气质多了几分潇洒帅气的感觉,具有很好的吸睛效果。

橘红色的连衣裙让唐嫣看起来别具几分大气的感觉,收腰的设计还可以很好的展现她纤细的身材,给人几分优雅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