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韩学院内衣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不单单起到一个“遮体”的作用?

2019/5/21 11: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内衣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不单单起到一个“遮体”的作用,现如今内衣的更多用途在于塑形。

拥有迷人乳沟的女性,总能得到许多女性的艳羡和嫉妒,但是现实中,并非每个女性都能拥有这样的条件。

到底,内衣穿的太紧会引发哪些疾病呢?

这样的胸罩使皮肤好像戴上一道细铁丝,当人体连续活动时,上肢肩部肌肉不断运动,而胸罩则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时间长了,就可使这些肌肉过度疲劳,血液循环障碍而发生老化。

文胸太紧直接给乳房造成很大的压力,影响乳房血液循环,同时也会压迫腋下淋巴,让淋巴液的回流受阻,这些极易引起乳房疾病。肩带过紧的内衣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内衣上移,容易压迫乳腺。胸部被太紧的内衣挤压时,胸部的组织会充血,容易形成一些乳腺结节。

内衣过紧就犹如有根绳子捆着你,造成你地胸部被挤压,从而会妨碍呼吸肌的自由运动,影响胸廓自然舒畅的收扩,导致两肺换气不足,产生胸闷、气促等症状。

1、经期要选用松大型 :乳房在月经前会出现充血、肿痛现象,此时要戴那些松大型的文胸。反之,如果继续戴有美体作用的文胸,则可能会加重经前的乳痛感。

2、工作时戴美体型 :美体型文胸能有效托起乳房,有一定的塑形作用,适合女性在工作时间或重要活动时佩戴。

3、居家休闲选运动型 :运动型的文胸既没有钢托,也没有垫衬等,与乳房的自然状态非常类似,佩戴时没有压迫感,可以使乳房得到充分休息。虽然不能像美体型文胸那样有美体的效果,但也能起到避免乳房下垂的作用。建议女性下班回家后,摘掉美体型的文胸,适当按摩乳房,再换上运动型的文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