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所以被称为抹胸,精致的“蝴蝶骨”,这样“露肉”最惊艳!

2019/5/21 15: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蝴蝶骨就是美人的对称的锁骨,自然拥有蝴蝶骨的女人绝对也是有气质的女人。

美女气质真是好,美女穿的是一件黑色落肩的裙子,裙子面料是针织的面料可以说穿针织裙的美女身材一定得有曲线,美女露出一对亮眼的蝴蝶骨真是惊艳,脚上尖头细跟的黑色高跟鞋,很女人!

这两位美女颜值身材都在线,绝对是美女,左边美女穿的是比较流行的一款抹胸,露出皙白的蝴蝶骨放一元的硬币都不会掉下来,右边的美女穿的是件黑色的球衣很运动的搭配!

古力娜扎穿的是一套西装款式的套装,上身是抹胸的设计很魅力的一件上衣,白皙的蝴蝶骨真迷人,不愧是明星就是吸睛,娜扎下身穿的是西装裤子,小编要是有这身材也想入手一套,真是好看!

美女上身穿的是一件黑色落肩露脐的超窄的抹胸,美女的这对锁骨真是蝴蝶骨,美女下身穿的是一件黑色不规则的裙子,裙子剪裁很有特点,这位美女绝对是讲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