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找到了这洋气“妈妈装”,下面推荐几款洋气简约的“妈妈装”

2019/5/22 10:5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好的穿搭可以显年轻,妈妈们经历了岁月的打磨,应该对自己越来越好,穿的时尚好看一些,给自己一些新鲜感,也可以让自己高高兴兴的,下面推荐几款洋气简约的“妈妈装”,让你年轻好几岁!

领口设计非常精致,让人感觉温婉端庄,又不失内涵,腰部的设计合理大方,又可以体现出腰部的曲线,衣服下摆设计非常别致,整洁干练的感觉,整体特别优雅,在搭配方面,随便一条裤子就可以了,简单方便,适合45-55岁妈妈穿着,会显年轻哦!

这款T恤乍一看很普通,但是细节的地方都很个性。领口是简约的圆领设计,但是在中间的位置开了个小叉,非常有个性,衣服的下摆设计有很个性的弧度,版型宽松遮肉,不挑身材,简约休闲,还很有个性,建议搭配浅色系的裤子,会更加时尚!

三,连衣裙两件套

这款衣服里面是黑色连衣裙内搭,连衣裙是无袖的,搭配透明七分袖的外搭,非常性感显瘦,连衣裙的领口是V领,可以修饰颈线和脸型,内搭是修身的版型,可以凸显出好身材,长度到膝盖上面,非常显高显瘦,最值得说的就是这款连衣裙的外套了,外套是蕾丝印花的,透明朦胧的感觉非常性感,衣服上的印花很优雅,外套门禁是拼接的,增加了一些正式的感觉,整体真的非常棒!

四,雪纺两件套

这款两件套真的是非常非常优雅,里面的连衣裙是无袖的,非常时尚减龄,腰部有系带,显瘦显高,衣服的下摆设计非常简约,搭配上外套,端庄优雅的气质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