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今天就让我们从AJ说起?

2019/5/23 16:5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相信很多爱鞋女孩和小编一样看到标题,火蹭蹭的就上来了,如果还认为女孩只爱高跟鞋,那就太不懂女生了。

前段时间特别火的“可以踩你的aj“梗放到女孩身上一样适用,爱aj乃至爱球鞋可从来不是男生专利,许多女孩早就走在了潮流酷鞋浪潮的最前沿。

穿AJ的女孩大多充满了力量美,搭配的衣服中宽松款占大多数,但也不吝于露出自己的身材,自信又有能量,即使是六月的骄阳也不会惧怕。

AJ1,作为唯一一款只有 Nike Logo的鞋款,色彩鲜明的“芝加哥”因此成为AJ Girls的首选!后来AJ1演变出了超多配色,也是AJ系列中配色最多的鞋款,最近似乎又要出新配色,让无数女孩摩拳擦掌翘首以盼。

也是许多潮流AJ女孩的1pick。

还有许许多多的或经典或新鲜的系列相信每天走在大家上都能在不同风格的女孩脚上看到,不去一一赘述,但我们要知道的是——爱鞋女孩不会去踩你的AJ,更不会让她的AJ被你踩哦。

喜爱穿air max的女孩个个都是健身房vip,总是能看到她们一身全套运动装备的出现在我们眼前,是随时随地battle300个俯卧撑都不在话下的元气女孩。

除去正当红的子弹头,air vapormax等系列的势头也一直未有削减,它们总是出现在街头跑步或者健身房女孩们的脚上,轻盈又不失时尚感,可以说是女孩们人手必备的鞋款了。

yeezy girls的美称在外一直流传,我们可以想像这些女孩们的鞋柜有多少你有钱或许也买不到的绝版配色或者过于火爆导致价格惊人的新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