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刘雯我就不得不信了,什么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能提升好几个档次

2019/5/24 16:2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都说超模气质好到爆表,看到刘雯这里我就不得不信了!

纯白色T恤简约大方而又不失优雅迷人,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裤,完美地将修长纤细的双腿尽展无遗,破洞的设计更增添了几许时尚气息。

纯黑色T恤,炫酷帅气又修身显瘦,下身搭配浅黑色牛仔裤,笔直的“铅笔腿”暴露在眼前,脚踩粉红色拖鞋,尽显文艺淑女范儿。

短发的她清爽干净又俏皮可爱,身穿一袭奶白色宽松长裙,清新淡雅文艺范儿扑面而来,下身搭配九分裤,彰显独特个性,脚踩网红阿爹鞋,更是时尚气息满满。

上身白色与红色条纹相间短袖,完美地集优雅淑女与甜美温婉于一身,下身搭配黑色直筒裤,休闲又百搭,脚踩灰白色运动鞋,运动范儿十足。

白色T恤搭配白色运动衬衫,清纯宜人又简约大方,搭配黑色小脚裤,衬托纤细身材,脚踩渐变色厚底鞋,整个人看起来十分随性慵懒洒脱。

黑色印图案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简约大方的同时将随意慵懒洒脱之感展现地淋漓尽致,脚踩金属质感皮鞋尽显时尚潮流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