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拍,不仅小仙女会穿?

2019/5/27 18: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一周结束,最适合和男/女盆友出去逛逛、走走、停停。尤其在成都,不仅小仙女会穿,男生的品味也是很不错的。

除了大件单品一模一样这种搭配,还有同色系、小面积单品呼应、相近色、互补色等等低调却更有品味的“默契”穿法。

情到浓时,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在述说“我爱你”。同样休闲的风格互相呼应,没有刻意迎合只有舒适自然。

除了穿搭,女生脸上藏不住的笑意,就是最甜最甜的幸福。

即使没有特别去配合对方,藏不住欣喜远远的让我们也能感受这一份甜蜜。

两位可以说非常会穿了,有一个可以和你一起酷一起帅的女盆友一定很幸福吧。看似不一样的单品,细节上都在呼应对方。

如果实在很想和男朋友拥有一件相同单品又不想太刻意,类似凉拖这种小件单品最合适啦。

同色系的呼应也是很低调又不失个人风格的呼应哦。

类似鞋子这种单品,不一定同款,颜色一样也是不错的选择。

高颜值的一家子,所以结婚后你不仅可以和老公一起潮下去,还能拥有一个小天使~

一个动作就说明一切,就是一个字甜甜甜甜甜。

默契的选择同色系穿搭,也很赏心悦目。

找一个好伴侣,每天一起穿的美美的,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一个字,瘦", "6.11.15都是女的吧"。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成都、都是、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