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品牌CHANEL宣告正式诞生,是我热爱复古的所有理由

2019/5/28 10:5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小编,一个复古时尚精品业零售平台

在猛刮复古风的当下,小Yo也开始看各类古着,尤其钟爱CHANEL Vintage,而品牌创始人香奈儿女士,则更是神话般的存在...

 

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女士有一个传奇般的人生。

 

22岁那年她在咖啡厅当歌手为生,认识了一位军官并与之相爱。

 

1914年,香奈儿女士在军官的资助下开了两家时装店,时装品牌CHANEL宣告正式诞生。

 

她创造了伟大的时尚帝国,同时也是女性的最佳典范,成为懂得感情、乐趣的新时代女性。

 

仙女们从CHANEL多年前的图册即可看出,复古优雅这一风格早已深入品牌骨髓,影响至今...

 

CHANEL对于复古的诠释,可谓是开创先河般的存在,因其针对复古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让它注定成为时尚经典。

 

尤其以粗呢外套堪称代表,之后粗呢花纹时尚更是添加到了各类首饰中,给冬日带来一抹精致的复古韵味~

她回答“山茶花”,可见香奈儿女士对于山茶花的钟爱之情。山茶花——在香奈儿的时尚世界里无处不在。

 

可可·香奈儿女士在13岁那年就被《茶花女》舞台剧深深感动...

她尤其喜欢白色素雅的山茶花,1923年,她首次尝试将山茶花装饰在她的雪纺裙上~

 

之后,山茶花的运用更是千变万化,满足了香奈儿女士对于每一种可能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