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直击丨古由卡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悄然上演!

2019/5/29 11: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巨大的星空,覆盖著整个地球,温柔地无声无息。在满天的银光中,一群先行者穿过虫洞,来到遥远星际的那头……古由卡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悄然上演。

 

不同于那些 以颓废风格来代表个性的潮流单品,今年古由卡的秋冬新品则是以男友力MAX的 未来感 风格作为本季的主打。

 

设计师的创意来源于星际穿越,设想在不远的未来,随着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人类面临着无法生存的威胁。

 

而宇航局在太阳系中发现一个虫洞,通过它可以打破人类能力限制,到达遥远外的太空寻找延续生命希望的机会。

 

(CNSA)通过这个虫洞穿越到了太阳系之外,他们的目标是找到一颗适合人类移民的星球。

 

古由卡2019秋冬系列产品风格趋向于时尚轻潮,用反战、潮熊、迷彩、玩乐、自由、个性等元素构成了古由卡品牌的DNA。为年轻一代注入新属性,并唤醒他们的潮流触觉和精神信仰。